close
櫻花語---7隔天 ~~~大夥停留在墾丁小玩一下便準備出發花蓮一路芷于和世旭都故意保持拒持「大家都看的出來吧...」芷于心想 到了花蓮碰到了綿綿細雨關鍵字行銷下午三點的時刻大家決定到遠百去殺時間就這樣~~~倆倆各自帶開 我一個人往我想去的女裝逛街去 傍晚時分大家約定一同到餐廳吃晚餐 從餐廳出來之後 ARMANI...雨停了大夥決定到石藝大街去逛逛芷于以身體不舒服為理由到了旅館休息 鳳來了電話:今天還好嗎? 還好~~~ 小型辦公室 有交集嗎? 沒有... 那未來還有幾天的行程? 還有二.三結婚天吧 那你好好的玩喔 ~~~芷于不知道世旭就站在後面,講完電話後轉頭嚇了一跳 她一句話也沒說就離開上樓了世旭跟著來敲酒店經紀了房門有事嗎?我們去逛石藝大街好嗎?我身體不太舒服出去走走啦!!你悶一天了~~~我不想 ~~~最後 ~~~芷于抵不過世旭的攻勢跟著他到了石藝大街 世旭問裝潢:有沒有喜歡的我送你 芷于:沒有 逛了幾攤後 世旭看了一塊粉紅的愛心琥珀問:送妳好嗎?回:我不想要 老闆開口了小姐,你男朋友都要買送你了,就酒店經紀接受啦 ~~.....................我:..................我...................世旭付了錢回到了旅館.......事情似乎已風平浪靜...........回到了燒烤公司,照舊的工作芷于心裡有了打算 面膜....................................................................................................................待續
面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41leed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